Wednesday, July 8, 2009

正在寻找同样观点的人,朋友。



我深信在每人心中都有一种自私的想法,我也不例外。(这句话写来表示自己是正常的)
心里默默正在等待这样的一个人出现,我觉得他很像,觉得是他的,但还不是很肯定。一开始的时候,我还以为我喜欢他呢!因为,我总是在不经意的想到他,想关心他,他到底在哪里?在做什么?真的很奇怪,哈哈!笑死人了,后来脑筋动一动,再想一想,原来他所说的观点,看法,想法。。。吸引了我,这不就是我最想遇见(朋友)的类型的吗?那我就可以与他分享我的想法,他一定会懂!这是列为好朋友关系。不过,现在最大的问题是,我不知如何,怎样开口向他说?快要疯的啦,缺少勇气的我选择逃避,所以,我把这事情暂时抛在另一边,等我考完试再想吧!

勇气,你到底在哪里?